Monday 9 January 2012

09-01-2012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咯!
因为我懒惰
哈哈哈


今晚又在剩我一人在家了……
…………唉…………
无聊到极点
闷到极点
不只今晚得一个人在家哦……
是每一晚哦……T__T
好可怜吧 T__T

2012年是新的开始
也是我最特别的开始

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这样说吧
因为啊……

我不懂自己是犯了什么哦
健康一直出现问题 T__T
这里出毛病
哪里也出毛病
呜呜呜……

一开始就眼睛感染
红了两三天……
之后又莫名其妙一直泻肚子
连续泻了两三天………
泻还没完,又要生病了……
咳嗽了 T__T
真衰……唉……
不懂之后又要出现什么毛病了啦

新年要到了哦……
可是一点期待都没有……
唉……
不写了……
看戏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