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09112011



不知不觉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并不是单单的几天而已,而是应该有超过两个月了吧…

在这个不长不短的两个月里,我的人生出现了巨变…
把我原本的人生改变了…一切改变了……变得不一样了……
我最爱的人、陪伴我走过了二十一年路的人,离我远去了……

就在这个月里,经历了从没经历过的痛苦与伤心…
更尝试了那种痛到麻痹、痛到连哭也没有眼泪的伤心…
心也已经麻痹了……已没有感觉了……
心也慢慢学起把自己武装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脆弱的它…
这样的它,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有得选择的话,真的很想哭,很想痛痛快快地哭…
至少哭了心会比较舒服……对吧?

突然的离别,连一句话也不说………
无论我如何再怎样呼唤他,他再也不会再回来了……
再也不会对我笑…再也不会讲笑话逗我开心…
再也不会对我说话…再也听不到他诉说从前他的故事…
再也不会看到他随歌曲起舞的模样…
再也不会了…………不会了……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么突然?
为什么………要丢下我……?
这个不受信用的人,答应过我的事,却一一忘了……
说过了为了我会好好活下去的啊……为什么要反悔了?
就那么放心我吗?

可是,
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承认!其实是我不愿意我也不想……
因为我喜欢当你永远的宝贝…当你的心肝宝贝……
被你呵护、疼爱着……
喜欢沉沦在你的溺爱当中……

下一世……
我还要当你的心肝宝贝……
有好多话,从来没告诉过你……
那就是……………………
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非常超级爱你……你是我这世人最敬爱的人!
永远永远永远………在我心中是第一位……没有人会取代你的位置!
PhotobucketI Love You my DaddyPhotobucket
你听到了吗……
我真的好想你!少了你的陪伴,开始感觉到一个人孤单寂寞的滋味……
真的很可怕!以往喜爱一人的我,现在……………………
再也无法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心会不再武装起来……


无论你在任何地方,一定要时常想起我!












2 comments:

  1. 节哀顺便…别太难过了…
    生离死别本来就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你爸比只是提早了一些些。
    如果心中有爱的话,就算他离你远去了,
    你还是依然会感受到他对你的爱与呵护 ^-^

    开心点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