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你会回来么?


新年要到了哦
我最期待的是新年……………的假期咯
却不是新年咯  >_<
新年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没有你在的新年,根本一点意思都没有
很没有意义咯
我根本不想过
我的世界…………全部都不一样了
真的很不喜欢 很不喜欢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很想趁这个假期到处去旅行咯
离开这里       越远越好

我以为我可以避免去想你
可是一到晚上,我就知道我无法办到
我原来还是…………很想你的
一直到现在
你都无时无刻藏在我心中 、我脑海里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里,
我是不可能会忘了你了
可是狠心的你,应该老早就把我忘了吧

新年要到了
你……………………
会回来么??



1 comment:

  1. 什么事都好,可以找我.我一定会听你说,在你身边.要加油哦知道吗?过去的就让它美丽的留在心里.一直想着不开心不就让它变不美了吗?我很确定你爸爸他很想你开心的过,他很想你想念他,但不是不是不开心的想.要坚强知道吗?:)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