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unhappy day



怎么在这短短的两天里,
我却有着一罗罗的不愉快不快乐不开心 T_T
为什么不愉快不开心不快乐
好像都在狂奔地跑向

我想躲 我想闪 我想挡 
          
却躲不到 闪不到 也挡不到

怎么办才好     呜呜呜

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是不是大哭一场后会没事了?
可是好像不会哦  >.<

我不喜欢不快乐不开心不愉快   

我恨“你们”

我要开心
开心快乐愉快,你们快回来呀
别再离我远去了啦

我要拼命听歌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很喜欢听歌
可是听歌好像不能开心的
却会让我更不开心
可是为何我还是那么爱听 @@
我也不懂
唉~~

我也想去买东西
买买买~~买到开心为止
可是却没那么$$$$让我买
唉~~

我看还是找朋友聊天诉苦吧
就想到妙
我突然好想念妙妙
妙妙你快回来
我等不及了,虽然星期五就可以见到,
可是我还是不能等了
我想向你诉苦
你没有在这里真的很幸苦哦
我看星期五一见到你时不懂要说些什么了哦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要向你说了

希望明天会是不一样的星期二
希望不开心会离我远去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