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Yesterday • Today


昨天
我们之间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今天
又有些事令我不是很开心
我承认我很爱吃醋
可是难道你不知道我为何爱吃醋吗
如果不是爱你
当然不会吃醋
当然不会在意你啊

~男生永远不懂~


男生永远不懂,
为什么女生会那么的依赖你,
那是因为她把你当做她的唯一,
最信赖的人。



男生永远不懂,
女生为什么会爱生气,
因为她只是想要你来哄她,
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男生永远不懂,
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
那是因为她爱你,
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男生永远不懂,
女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想为你分担事情,
那是因为她只想要自己是你最亲密的人。

男人,其实你不懂,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
就是真的不爱了。
                                  
女人说要离开,是伤心了,
是你让他失望了。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不是她花心,
    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
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
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