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明天?! = 哼!

好累哦今天 T.T
今天四点半才放学呢
回到家也差不多五点了啦 

@#¥%&@#   >.<

刚才一回到家呀
我的头就好痛哦
幸好睡一觉醒来后就好多了
可是呀
我一睡醒就收到令我不开心的事情了
呜呜呜呜呜呜

那就是我的他
明天突然不能回来陪我哦
呜呜呜呜呜

结果就被我的他
他说我不可以一直那么依赖他
不可以每次因为他没有回来
就会不开心然后又哭又闹
呜呜呜呜呜
可是可是……

我就是这样的嘛
改不了了啦
他说我长大了
不可以再这样
呜呜呜呜

好咯好咯
我就试试改咯
等我改到不依赖他、
没有他也可以的时候……
看他会怎样
哼哼哼哼
哈哈哈

我想告诉我的他啊 
“ 喂!等到我改到学会不依赖你的时侯你别后悔哦!
哈哈…到时你别哭呢!”
blekkkkk...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