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咯……
原因是……?

因为我懒惰写咯……哈哈……
三分钟热度的我……


这几天啊…
喉咙一直好了又痛……
一直重复好了又痛……

为什么会这样哦?
因为是我贪吃的后果咯!

在这些天里,
我吃了好多的榴莲、
也一直吃了些煎煎炸炸的食物……

所以说……
喉咙痛是 活该 的 ><

可是我还真怕生病哦
我怕发烧啦、感冒啦……等等
统统不要就对了啦!

就写到这儿吧……
我要 赶快+马上+立刻 去喝多多水了!
哈哈……








1 comment:

  1. 要照顾好身体哦:)最近天气很热。热的东西就控制着少吃:)嘻嘻。take c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