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 明天 ♥♥





~ 耶 

明天又是星期四了~♥ 嘻嘻 ^^

大家肯定会好奇为何我那么开心吧?!
因为明天啊……


我的回来了哦~♥
◕‿-


我们两个星期没见了哦……
可是回来也只是两天的时间而已啦  T.T
而我能陪伴的时间也只是几小时而已……


因为我有做工咯……T.T


这个就是我的~♥


这张照片啊……
是上次他陪我去shooting时……
那位摄影师帮我的拍的……哈哈^^


那次真的很谢谢我的
那天牺牲了的睡眠陪了我整个早上哦…


Darling...thanks for always accompany beside me...
i love you...muacksss~♥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