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 当阿姨的第一天 ♥


Halo...^^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希望大家多多support哦^^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第一次当阿姨哦  还真开心^^
我姐姐呀…
昨晚发讯息告诉我说昨晚十点她就去住院待产了…
因为怕羊水随时会破哦…
这是姐姐的第一胎…
所以呀爸爸还担心到整晚不大能入眠呢^^嘻嘻…
结果我们等呀等…等到了今天…
就在我上课的时候收到姐夫的一封mms...



女儿的…
超喜欢她的 ^^ muacksss  
姐姐和姐夫还把她称为小肥婆哦…嘻嘻…
可爱吧??
我恨不得立刻飞去槟城去姐姐那儿看她抱她....
可是不能哦  T.T
因为我有上课哦…
还有星期五和星期六假期时也不能去哦…
因为我刚好这两天都做工哦…
没关系…应该很快就会见到这个“小肥婆”了…^^

等等!哎呀!

到现在…我竟然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叻…… @#$%&%@
真糊涂 !@@ 
 明早才问了……
就写到这…^^


 ♥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